猪猪🐷-扫黄大队队员02

【祁薄言x纪望】

     00C预警




     “确定吗?有一定风险的”“确定,我不想一辈子分不清是回忆还是现实的他。”这段时间祁薄言的病又严重了,但现在祁薄言知道他的纪望回到他身边了,所以他决定勇敢面对。这次他不再依赖药物了,他要从心里治疗。




     祁薄言踏入那间冰冷的屋子,一双温暖的手搭在他微凉的指尖上,“没事。别怕,我就在外面陪你。”纪望的话给他带来很大安慰。其实这次治疗就是让他回忆,然后每一次病发都抹去纪望,因为那不是真的纪望,是分开前记忆中的而己。这次治疗纪望又何尝不心疼呢?他知道那段回忆就像一根刺,拔下固然很疼,可是早晚要拔。

  



     外面的监控屏可以看清祁薄言,他躺在那儿,额头似乎冒着丝丝冷汗,他无意识地邹了下眉,过了几分钟仪器略微刺耳的声音响起,医生匆忙进去房间,并且嘱咐纪望“千万不要进来。”




     祁薄言处于半清醒状态,他尽量控制自己不去破坏周围的一切,但本能驱使他去破坏,他的经望不见了、不再爱他了,使他近乎疯狂。纪望看着他挣扎地砸手边的一切,抬步走去。🌟他推了一下门,是锁着的,他只能强迫自己冷静,拍了几下门,“林医生,让我进去,我来帮他。”“不行,你先等着,他情绪太不好了。”




     祁薄言停下动作,“纪望,经望?”他喃喃着。林医生看他的反应非常惊㤉,或许纪望真能帮他,他打开了门。纪望并未着急,他一步步向祁薄言走去,走到他面前,抬手扇了他一巴掌,力道不重,但房间内另外两人同时错鄂。




     祁薄言颤着声音“你是纪望吗?经望从来不会打我。”纪望捏住他的下鄂,“看好了,我是纪望,但不是九年前对你言听计从的纪望,是现在可以在你身边陪你一辈子的我,一滴泪水落在纪望手上,祁薄言哭着说“你就是你,不会突然消失了,对吧?”纪望按住他脑袋,一吻转瞬即逝。“当然,我不会再消失了,你看见每一分、每一秒都是真实的我,我一直在。”






     (ooc是我的错,是祁纪,没有逆cp!)


🌟处加入一个小思路:


     “您别进去了,还是在外面等着吧。”林医生的助理对他说。纪望见其态度虽恭敬但非常强硬。“对不住了。”“砰!”他被纪望用信息素压在墙上,经望知道轻重,只是暂时让他不能过来拉纪望而已。但活了二十多年了,纪望从未用信息素压制过谁,仅有的两次,一次是因为不想和祁薄言纠缠了,而另一次也就是现在他要去见祁薄言,他们注定纠缠一辈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