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🐷-扫黄大队队员02

【宋居寒x何故】挑战当男团面夸别的小哥哥好看


     ooc致歉

    人物是水大的




     周末的早晨,何故被手机消息吵醒,打开家团群聊一看,艾特了一屏幕的自己名,何故发了一个问号,青裴秒回“对不住了,何故。”何故疑惑地向上翻,看到了温小辉发起的新轮挑战“当男团面夸别的小哥哥好看”不过这次挑战没人回应,毕竟前几天挑战完,到现在腰还疼着呢。




     然后大家想让一个小倒霉蛋先试一下。之后顾青裴想给何故发私信调侃他一下,万万没想到手滑发到群里了,于是大家@何故:“顾总都让你先挑战了,来吧,别谦让了”何故表示非常无语,刚起床就来了份“大礼”,但他无法拒绝大家已经统一战线让他第一个了。“行吧,正好今天和居寒出去约会。”




     “快走吧、宝宝。”宋居寒兴奋地拉着他,两人驱车前往电影院,看电影的过程中,宋居寒动手动脚地,何故微笑一下。走出电影院,两人向商场走去,本身宋居寒当年大有名气,如今虽已好几年未出现在大众视野中,但认识他的人不在少数,何况两人拉手并排走着,两个帅哥在街上迎着夕阳并肩同行,这让行人纷纷回眸注视,甚至有的女生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。





     迎面走来一个一身黑衣戴着耳机的小哥哥,他看到 何故眼神亮了一下,摘掉耳机,“故哥,好久不见”何故微微点头“最近过得还好吧。”“挺好的,故哥,真的很谢谢你…”两人寒暄了几句,男孩儿便离开了。



     宋居寒此时正气鼓鼓地注视着何故,因为刚才何故夸了那男孩儿“两年不见,越来越帅气。”宋居寒知道以自家“老婆”的性格不可能轻易地夸谁帅气,所以那男孩儿必定和他关系不浅。何故侧目看到的就是“炸毛”的“卷毛”心里一笑,自家“卷毛”太可爱了。而后,两人选了两件西装就勿忙回了家,“卷毛”是因为气的不想选了,而何故是想赶紧回家哄哄他。




     回到家,“老婆,你怎么不爱我了?”宋居寒的眼神愤愤地扫过来。“嗯?”何故装了个傻,“卷毛”彻底炸了,“他和你什么关系啊?你夸他帅。”何故轻拍了一下他,“生气了?两年前他高考那天赶上下大雨,我把他送到了考场,我和你说过的。”宋居寒“那也不能夸他帅a.我没有他好看吗?”



     何故“当然不是啦,这孩子很聪明,人又好,我只是作为长辈对他挺亲切,夸了一嘴而已。”“核桃”还是有点生气,何故接着说“再说,这只是一个小挑战。”



     后来宋居寒终于原谅他了,何故早上十点在群里发“已完成挑战。”至于何故平常八点前一定起床的人,今天十点才起来,就不知道为什么了(bt知道)







    谢谢大家对原顾同人的支持!

    喜欢我写文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




     爱你们😘

评论(3)

热度(5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