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🐷-扫黄大队队员02

【赵锦辛x黎朔】


     00C致歉

     人物是水大的




     “喂,赵总啊,明晚六点有场酒局,我和合作方谈谈细节,您方便来参加吗?”赵锦辛此时正在和黎朔谈情说爱,想哄黎叔叔试试小辉寄来的新玩具,这一通电话打的真不是时候,他刚想开口说“不去”,黎朔就点头指着电话,意思就是让小羊去。




     小羊也不是不知道自己一个月拒绝六次酒局,而且黎叔叔好不容易同意试试“玩具”的,他怕把自己福利整没了,于是赵锦辛开口“可以,我有时间,那就明晚六点见。”




     赵锦辛准时在晚上六点挽着黎期走进包间,“赵总…”一群各公司的小老板来和赵锦辛客套,黎朔想松开他,这种场合黎朔知道自己应该退到一旁和其他认识的合作方闲聊。但赵锦辛暗中死拉着他,他根本就走不了,他向左方看去,瞪了一眼那个任性的人。赵锦辛直面他的目光,毫不心虚,他就是要让别人都知道黎朔是他的人。




     酒喝到中旬,有人问起两人的年龄和怎么认识的,大家就想找个话题而已,没想到两人都不愿意多谈,回到家,“黎叔叔,你不高兴了吗?”赵锦辛委屈地看看他。“没有啊,今天酒局挺好的。”黎朔面不改色地说着违心的话。




     毕竟他也不想和小羊说“自己确实比他大那么多,怕小羊也觉得他俩不合适。”赵锦辛微红着眼眶,“黎叔叔,过去的事是我不对,你别生气了。”黎朔愣了一下,“别哭啊,锦辛,我没因为之前的事生气。”



    “真的吗?那黎叔叔可以告诉锦辛为什么不开心吗?”黎朔本就因喝酒微红的脸色变得更红了,赵锦辛把黎朔按在衣架旁边,“黎叔叔脸红什么,是不愿意和锦辛说吗?”黎朔推了一下他“别闹了,锦辛,真的没事了。”



     赵锦辛低头吻在他锁骨上,“这样配通红的黎叔叔才好看,既然黎叔叔不愿意说,那我们做也可以,比如***腰**软…”黎朔知道锦辛是逗他的,但他偏偏就吃这套。“锦辛,你觉得我老吗?你才20多岁。”黎朔低着头,赵锦辛笑了一下(ps:黎叔叔怎么这么可爱,原来是因为这事)




     “怎么老了?成熟的男人多有魅力,再说了锦辛就喜欢黎叔叔,多大我都喜欢。”(一语双关,黎朔无论年龄多大他都喜欢,而无论每大的锦辛都喜欢黎叔叔)



     黎朔抬起头,微笑了一下,原来自己也会患得患失,但真正爱你的人永远会给足你安全感。



    ( 这篇主角的性格很难把握。  ooc我的错)


     小🐷留言:希望你也会拥有真正懂你的人,爱人也好 ,朋友也罢。

评论(8)

热度(2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