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🐷-扫黄大队队员02

【俞风城x白新羽】“你耍我?”

     ooc致歉

     人物归水大

   



     白新羽坐在酒吧包间里,脸上有着得体的微笑,心里一直在咆哮:“救命a,救救我。”今天是个明媚的休息日,几个朋友约他出去聚聚,本来他想拒绝的,但是他们说“放心吧,知道你改邪归正了,订的老地方那家最清静的包间。”



     说句心里话,这几个都是知心知底的老朋友和那些酒肉明友当然不一样,白新羽也有点想他们了,所以他就同意了。



     只是没想到,酒过三旬迎来了个不请之客。“风城?”白新羽惊恐地看着他。“新羽a,出来玩怎么不带上我?”俞风城略带玩味地调侃他。“新羽朋友啊,来坐啊,“有人立刻出来圆场,这场酒局又尴尬地进行了半小时。




     当然了,只有他白新羽尴尬,俞风城表现的就像很久不见的老朋友,和他们聊的无比自然,而那几个“傻子”丝毫看不出来白新羽尴尬,都和俞风城聊得不亦乐乎。




     “咣、咣、咣”敲门声响起。“白少,这是我们新上市果酒,我特意来请你喝一杯。”一个穿包臀裙的女人端着几杯酒进来了。白新羽内心“你别过来啊。”这女人是这家酒吧的一个小主管,主要工作就是给VIP包间上酒。




     白新羽曾经最喜欢的类型-胸大腰细,长相妖艳,但现在白新羽另想让“风流债”赶紧出去,可她偏不顺白新羽的意,她坐在白新羽旁边,白少,真是好久不见啦,我敬你一杯。”



     在时钟的时针转过一圈后,白新羽终于借口逃了,随后大家就散了。俞风城拉着白新羽上车了,他没喝酒可以开车带小白公主回去。坐在副驾的小白心虚地注视着俞风城,“俞猪,你生气了?”“没有啊,我为什么要生气。”白新羽看了一眼他的侧脸,感觉他没有生气的迹象,“难道是我想多了?”白新羽这么一想顿时豁然开朗。




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,白新羽揉着发胀的脑袋从床上坐起来,回忆了一下昨天的事,酒醒后还是觉得有点奇怪,俞猪怎么会不生气呢?“艹,俞风城你耍我。”白新羽突然想到他们这次聚会是保密的,经理不可能告诉别人,连酒都是他亲自上的,而俞猪能找到他不奇怪,毕竟手机定位他忘关了。但那个主管怎么可能知道他在那儿喝酒。




     俞风城应声而来。“那主管是不是你让她来上酒的!”“什么主管?”俞风城一脸疑惑,“俞猪,你还装。”白新羽的语气带着一丝愤怒,难怪他不生气,原来是故意安排的。



     “好啦,别生气了。”俞风城上前抱住他。“哼。”俞风城被他逗的笑了出来,“你太可爱了,别生气,我就是看你去酒吧想逗逗你,让你长点记性。我的错行吧!”最后在俞风城的甜言蜜语下,小白公主终于原谅他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